Sign'

无脑大眼吹,经常o o c

对了,我还很喜欢颜表情(〃ω〃)

随缘更
谢谢(* ̄з ̄)

有一种幸福叫蓝雨[黄少庆生]

*小短文~
*提前祝黄少生快!ps.发现写黄少是最费劲的XD

黄少天:“魏老大,魏老大,过几天就是我生日了,你给我什么惊喜啊啊啊???17岁的生日可是标志着我要成为花季少年啊,这么重大的节日,难道不该好好庆祝一下吗,喂,喂,魏老大你怎么不理我啊不理我啊?#¥%……”

魏琛:“小子一边去,没看见我在研究战术呢吗,啊,什么,给你过生日?先给你一角(脚)吧,去去去,自己玩去。”

于是黄少天委委屈屈找喻文州求安慰,“文州~魏老大他不但不理我,还不给我过生日,超凶!你说我一个好好的马上就17岁的大好青年哪里惹他了,还要给我一脚,哼!以后不叫他老大了,对小弟一点也不好#¥%……不过文州你不会这么对我对吧,你这么温柔善良一定会给这么无敌帅气英俊潇洒世界第一的我一个惊喜的吧哈哈哈哈……”

喻文州:“呃……少天,我那天家里有事要回去一趟,礼物什么的可能要以后补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黄少天更委屈了,“啊连文州你也这样对我QAQ”

感到世界给他森森的伤害后,可怜的黄少一个人蹲在角落画圈圈去了。

在持续几天大好青年黄少天陷入失望的深渊中后,终于迎来了他的生日。

这天风和日丽……啊不,云淡风轻……啊不,事实上是阴雨绵绵,黄少天更加难过,认为上天也不再喜欢他。

当他拖着沉沉的脚步打开训练室大门时,里面却是关着灯一片昏暗。“咦,今天难道是休息日吗?居然没开灯,大家都出去玩啦?就我一个傻……”

顺手打开灯后,黄少天却突然停住,因为他的眼前是蓝雨的大家举着“祝少天17岁生日快乐”的横幅,魏琛和喻文州站在最前面,推着一个十分精美的生日蛋糕。

听着参差不齐的祝福声,看着大家温暖的笑脸,黄少天仰头把突然涌起的泪忍回去,快步走上前抱住最前面的两人,一边嚷嚷:“你们真是太过分啦,也不提前告诉我一声,害的我这几天饭也没吃好,觉也没睡好,还以为是你们真讨厌我了呢,原来是这么大的惊喜,我真是太感动啦!哎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表达我现在超级开心的心情了……”

“真是太谢谢大家了!”
谢谢你们,让我感觉像是第二个家,你们都是我的家人。

***********
私下,喻文州悄悄找到魏琛,“魏队,少天这几天特别低沉,他会不会受不了啊。”

魏琛笑笑,“别小看这小子,有他开心到哭的时候。”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