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无脑大眼吹,经常o o c

对了,我还很喜欢颜表情(〃ω〃)

随缘更
谢谢(* ̄з ̄)

[喻王]王杰希的秘密日记1

*文笔渣,私设多,慎入
*先扫一波雷,我理解的王杰希是面上严肃,内心随性,所以他的日记也就比较随便,想写啥就写啥(◦˙▽˙◦)

王杰希的秘密日记1
虽然早就知道今天要去苏黎世,一想到要坐几乎11个小时才能到那,还是禁不住带了战队资料上了飞机。

看其他人除了睡就是睡,想来我还是想当明智的,毕竟训练资料这种东西不知不觉总结下来就是几个小时过去了。而且还有其他好处,尤其是叶修喻文州他们的睡相齐聚真是难得,孙翔果真是个没长大的孩子,睡相不堪入目,还流口水。不过趁此大好时机存下的图,大概可以保证十几天的伙食了。

到了苏黎世之后其他人倒是正常的陆陆续续下飞机,就喻文州和我擦身而过的时候给了我一个似笑非笑的眼神,直到现在我也不太明白他的意思,难道是我在拍照的时候他还醒着?

算了,喻文州是个心脏,谁知道他在算计什么。

之后直接有大巴车将我们带到宾馆,一切还算顺利。宾馆是两人一间,分配也很合理,叶修和喻文州一间方便商量战队战术,两个心脏在一块还不知道谁坑谁呢。我和张新杰分为一间,想必之后的作息会非常规律,恩,有益于健康。

不过,把黄少天和张佳乐放在一起,那间房真的不会炸吗,希望宾馆隔音效果不错,毕竟他们就在隔壁。

苏黎世看着倒是蛮不错的,今天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所以明天才会集体出去玩玩。说起来真是有一种错觉,来苏黎世不像是来打比赛的,倒像是联盟福利来旅游的。

不过真是很久没这么放松一下了。

按之前的约定,小高按时来了电话,报告了微草的训练情况。我离开后战队还是按部就班的进行训练,没有我的督促也许会轻松一点吧……

现在锻炼他一下,我想小高会是一个好队长。微草会走的更远。


大晚上黄少天说是为了庆祝国家队胜利抵达苏黎世,硬是把所有人拉到了酒吧里,连张新杰都没能幸免。

但张新杰不愧是脏心杰,不动声色的让黄少天这个打乱他作息的人连喝了五瓶才让他休息一下。但这次他明显失算了,因为醉了的黄少天嘴皮子捯饬的更快,说话明显更不过脑子,上句不接下句,连我都跟不上,最后还是叶修随便找了个胶布把他的嘴给贴上了,才消掉了这万分嘈杂的背景音。

可怜的黄少天这次连他的队长都没法救他,因为四大心脏正遭到剩下所有人的围攻,还不只是职业选手,竟然还包括一些凑热闹的其他成员。

看来他们平常没少坑人啊。

我酒量还可以,毕竟之前的应酬也不少。所以还能保持清醒。

相比之下叶修就真是寒碜,一杯倒倒是有点夸张,不过才几杯下来况且还是啤酒,他就直接跑到洗手间里吐了,之后就一直躺倒在沙发上没起来过。不是我说,一个小姑娘的酒量都比他好吧,真是丢人。

在酒吧就这么一直呆到了快十一点,为了明天还能有精神继续玩(真是来旅游的),都准备回去了。

张新杰我就没看见,估计是大伙灌酒的时候找个理由直接溜回来睡觉了,现在我写东西也没惊动他。

这家伙睡眠质量真是不错,现在就是老年人养生一样,一定能活很久。

因为张新杰提前开溜,我本想自己一人回去的。不想喻文州叫住了我,说是要我帮忙一起把叶修抬回去。叶修是睡了个半死,喻文州也看着有点醉了,平常的白脸现在红彤彤的,我也就答应了。

他说“王队,太谢谢了,回头请你吃饭。”

我就让他还是叫我杰希吧,现在又不是在国内比赛。于是他也让我管他叫文州,我也答应了。本就是一件小事,但看喻文州直接就叫我“杰希”那个面带微笑的表情,我不知怎么的,心里微微一动。

该怎样描述这种情绪呢,大概是突然觉得喻文州长得还不错吧。

我和喻文州就这么架着叶修回了宾馆。因为两间房离得也很近,送到他们房门口三步两步就能到我的房间。

在道别后,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房卡在感应器上刷出滴的一声后,身后传来了一声淡淡的“杰希”。

我没再深究是谁说的,就进了房间。


现在外面的夜景很美,我相信国家队在苏黎世能铸就辉煌。

我就是有这样的自信。

***********
请相信这是一篇喻王,,,真的[方锐式真诚眼]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