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无脑大眼吹,经常o o c

对了,我还很喜欢颜表情(〃ω〃)

随缘更
谢谢(* ̄з ̄)

[喻王]王杰希的秘密日记5

*文笔渣,私设多,慎入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请谨慎食用

王杰希的秘密日记5

今天发生了一件大事情,以致我没法好好以正常时间顺序记叙今天的内容。

因为我终于明白了喻文州为什么最近对我很奇怪,原来我几次的预感并没有出错,只是我道行太浅揣测不出他的心理,才没有发现他的企图。

他,是对我有点想法。

今天日常训练后喻文州就直接走到我面前跟我讲,“杰希,我有些话想和你聊一聊,现在出去方便吗?”我特意看了看他的表情,有一点严肃,还带着一贯的温柔。

“可以。”不知道他想说什么,在无视了背后一群吃瓜观众看好戏的眼神后,我跟着喻文州来到了一个咖啡厅,貌似还是上次和方士谦聊天所在的咖啡厅。这里环境还是相当不错的,小店里咖啡香气浓郁,还放着慢节奏的音乐,慵懒的女音让人很放松舒适。

本来我和他出来不知为何生出的一点紧张也慢慢的缓解了,在一人点过一杯咖啡后,我们先是闲聊了几句,关于国家队的情况还有他和叶修准备的下一步训练的具体安排。

正当我一边听着,一边觉得原来是每个人都要亲自来谈谈吗,做队长还真是辛苦啊,诸如此类的感慨时,喻文州突然来了一句,“那杰希认为我怎么样?”

因为有些猝不及防,我就直接说出了“你人挺好,挺温柔的啊,”说完我就后悔了,简直不敢看喻文州表情,但不用看我也知道他现在一定是笑眯眯的,又亡羊补牢的多补了一句,“文州你队长当的是不错。”

喻文州这家伙明显很开心,连说话都带着笑意,“这可是杰希的真心话啊,我应该录个音的。”说着,他顿了顿,“那杰希就不好奇我眼中你是怎样的吗?”

虽然我感觉被调侃了,还是有点好奇从喻文州的嘴里能蹦出什么词。

他见我没搭腔,但是眼睛又看向他,似是明白了我的意思,又笑了笑,眼睛里却很庄重,似乎是在对待重要的事情,“杰希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人,你能把绝大多数精力都放在微草上,这一点我们其他队长都相当敬佩。不止如此,你的温柔,你的随性,你的一切,”

喻文州微低下头,低沉带着一丝沙哑的声音传到我的耳边,“我都喜欢。”

我从未见过这样的喻文州。

他的双眼轻轻眯起,在咖啡厅暖暖的灯光下闪烁着惑人的光彩,刚刚的“喜欢”还回荡在我的耳边,却如同利箭直入我的心底。

我仿佛得了失语症般看着他慢慢凑近我,轻声低语,“所以你愿不愿意接受我呢,杰希?”

此时我还处于极度震惊中,甚至还有点走神的想,叶修他们几个心脏肯定都知道了,黄少天这家伙昨天那么反常应该也是知道了,就我一个人还被蒙在鼓里,不,孙翔唐昊这俩熊孩子应该还不知道,我不是最晚知道的……

脑子里胡思乱想,头却仿佛是本能的点点头,于是我就这样,答应了他。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仿佛分成了两个我,一个恨铁不成钢“就这样轻易答应了他??他可是蓝雨的心脏,微草最大的敌人!!!怎么着也要坑一笔吧……”,另一个却对此无动于衷,但心里默默像是被温柔清冽的泉水覆没,反而涌起一丝甜甜的情绪。

尤其是当喻文州的手覆在我的手上时,那种安心的感觉。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时间永远定格在这一刻。


出了咖啡厅后,我们牵着手沿着河边散步,一路这样走回了宾馆。

却不想在大堂被其他所有人逮个正着。看着他们严阵以待的架势,以及在看到我们牵着手时候发出的“瞎了瞎了”“三观都崩了”之类的话,我明白一定是喻文州又做了什么。

因为心中不好的预感,我赶紧掏出手机,微博里已经炸成一片。

全都是因为这条,“@喻文州v:真好[爱心]”,还附了一张刚刚在咖啡厅他照的两只手覆在一起的照片,我还以为他照下来是为了纪念,没想到就这样发出来了。

底下炸出来了好多人,都在讨论另一只手是谁的,直到高英杰默默评论“看着好像队长的手[害怕]”,将讨论引到了新的高潮……

原来如此,所以这帮人才在这堵着,喻文州真是打着一手好算盘,还有小高,居然把我认出来了,真不知是该欣慰还是无奈。

“喻文州你真是可以啊,才这么几天就把王大眼拐到手了,心真脏啊。”听到这个称呼不用想就知道是叶不羞在起哄。

喻文州闻言倒是笑了起来,“过奖过奖。”

o_O好吧,还是他的脸皮厚,我是真的撑不住了,在预感有一大波单身狗即将来袭的时候赶紧带着喻文州先溜了。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就直接各回各房了。

今天表现真是太差劲了,到现在我的耳朵还有些发热,和17岁刚谈恋爱的毛小子似的,真是要命。

先写到这吧,文州来了短信,“我今天真的很高兴。杰希,我喜欢你。”

哎,真是拿他没办法。

************
王杰希的秘密日记正文就结束啦,也许会有个小番外
_(ˇωˇ」∠)_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