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无脑大眼吹,经常o o c

对了,我还很喜欢颜表情(〃ω〃)

随缘更
谢谢(* ̄з ̄)

[喻王]王杰希的秘密日记3

*文笔渣,私设多,慎入。

王杰希的秘密日记3

相传张新杰有晨跑的习惯真的没错,昨天他没跑可能是还没有规划好路线吧。今天我睁眼的时候,刚好看见他满头大汗的从外面回来,看他那样子似乎我起的太晚了。

不过每个人习惯不同,我还是喜欢晚上散步。昨天晚上我也出去了,顺着利马特河边走了走,也没有发现什么熟悉的人,大概是现在没人有我这种老年人的爱好吧。

训练还是照着训练计划进行,因为全部队员都十分有经验与实力,领队和队长特意进行两人对打训练,还列出了先后顺序,也就是说每个人都要和所有除他以外的人打一遍,“当然,牧师除外。”叶修这样讲。

要不是叶修是领队,这欠扁的模样,张新杰怕不是已经一拳揍上去了。

不只是张新杰,其实叶修自己也没参与,美名其曰“领队的职责所在”,要起观察总结这种大作用的。

两两对打对于全是大神级选手中私下几乎是不常见的,对我来讲也是很新鲜,尤其是以魔术师打法应战,真是相当久违了。

这些人里几乎没几个是和我这样打过的,其他人倒还好,和黄少天面对面对打最痛苦的莫过于文字泡直接变成了声音轰炸,还一点办法也没有,极其磨练人的精神意志。喻文州同志就是最好的成功典范,从一个小心脏变成了一个眯眼笑的大心脏,十分让人敬畏。

之前还有传闻联赛上要开语音,一定要联合除蓝雨外所有人向冯主席抗议,这事只会便宜蓝雨,让喻文州得益,其他人还要饱受黄少天的折磨,那样职业联盟的未来实在是太黑暗了。

但是喻文州虽然意识上谁也比不过他,但还好他是个手残。也许他知道怎么对付我的随性的打法,只是他没法付诸现实。

在很快结束的对战后,他说,“杰希,国家队的擂台就靠你来守了。”

向来温润的目光在望向我的时候多了一分坚定与自信,是相信我不会让他失望吧。

我也会尽全力做到最好的。

值得一提的是叶修这个家伙,虽然他看起来像是每场比赛都看的很认真的样子,在看我和喻文州打的时候,总让我感觉他的态度很奇怪,有一种是在看戏的感觉,尤其是看我的眼神中还露出一种怜悯,可能是我看错了。

但在之后听到我和喻文州的对话后,这个家伙还露出了他标准的微笑,让我感觉接下来怕是要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真的很想给自己算一卦啊。

晚上在听完小高汇报又嘱咐他两句后,又出去溜达了。

今天倒是碰巧遇见了喻文州。他很惊喜的样子,朝我微微笑起来“咦,杰希你也出来遛弯啊,”在看到我点头后自然地说道“那就一起走吧~”

虽然他的表情看起来是真的惊喜,不过我一向很准的直觉告诉我并不简单。然而当时也容不得我多想,就直接点头答应了。

我们遛弯的路线和我之前的差不多,还是沿着利马特河边,一边散步,一边看夜景。

因为多了一人的缘故,还可以一边聊天。

和喻文州私交也算不错,平常说话也都能聊到一起去,意外的我们有些习惯都很相似。

比如说,这次散步偶然遇到不知是从哪里跑来的黑猫,小猫长得很可爱,两只大眼睛忽闪忽闪望着我,身上也十分干净,在路灯照耀下黑色的皮毛显得更加顺滑,让人忍不住想抱起来撸一把。

当然我也真这么干了,毕竟逗猫是我的一大爱好。

喻文州在旁边看见我蹲下抱起猫,也弯下腰,“这只小猫好可爱啊,像是已经有主了,”说着他指了下猫圈上挂着的牌子。

我拿起看了下,“Meier.”喻文州接下话,“应该就是他的主人的姓氏了吧。”

我也是这样想的,正准备抱着猫站起来等它主人来寻它,头上突然一阵奇异的触感,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是喻文州摸了我的头。也就这种时候他能摸到我的头了,毕竟他比我矮,说出来我也很诧异,当时我脑子里只闪过了这个念头。

似是看见我愣在那,喻文州轻咳了一下,对他有些突兀的动作做出解释,“杰希你的头发好像猫看起来好软,手感是很不错^-^”

“原来你也喜欢撸猫啊”,真没想到当了对手这么多年,却是志同道合,我是很开心,也就勉强原谅了他的举动,“不过我的头可不能随便摸,人的头可是精气的汇聚地,你这一摸,我的气运都被你吸走了,你打算怎么补偿我啊?”

我的本意是让喻文州多请我吃几顿饭之类的,不想喻文州听到我半开玩笑的话眼中闪过一丝惊讶,然后微微笑着说:“那我以后离你近点,罩着你好了。”

他这一干净书生的形象说出的却是有些霸气的话让我感觉有些好笑,脸却不由自主有点发烫,他说完似是也有点别扭,也不再说话。

这种气氛在别人眼中我不知是怎样的,反正我感到的不只是尴尬,还有些别的,我也说不清楚。

还好小猫的主人来了,打破了这种气氛。

Meier太太在重新找到她的猫后显得很开心,一直在向我们表示感谢,闲聊几句后我们便往回走,之前的气氛似乎没再有什么影响,我们在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中回到了宾馆。

感觉似乎有什么不一样了,问题应该是出在喻文州身上。

这是我思考后的结论。

***********
写着写着总感觉是在虐狗,但自己的脑洞哭着也要写完QAQ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