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无脑大眼吹,经常o o c

对了,我还很喜欢颜表情(〃ω〃)

随缘更
谢谢(* ̄з ̄)

[喻王]王杰希的秘密日记2

*文笔渣,私设多,慎入
*苏黎世内容均来自度娘,请不要深究(ˊ˘ˋ*)♡

王杰希的秘密日记2

果真不如我所料,张新杰真是个标准的时钟。我本以为他是靠手机闹钟起床的,现在住一间了才清楚原来只靠体内的生物钟就可以了,真是让我自叹不如啊。

上午的时间永远是留给训练的,像这次意义重大的比赛平常的训练也更要重视。每位参赛选手都是重量级的,对此我们该如何配合,如何适应本是对手如今成队友的角色,也是问题。

不过这些还是叶修和喻文州要想的多一点吧。

毕竟领队和队长还是要多费心的,我只需好好解封魔术师式打法就好了。

在我退役之前,还能在重大比赛中让魔术师大放光彩也是相当幸运的一件事。

上午在充实的训练中不知不觉的过去了,领队和队长还拿出了针对个人和团体的提升训练内容,可以看出是早就有所准备了,辛苦辛苦。

因为昨天就商量好要在苏黎世好好转转,充分体验一下这边的风土人情,况且也让我们这些队员彼此更加熟悉一下,大家对此倒是相当的积极,按时都到了。

说是外出玩玩,其实也只是出去溜达顺便吃个午饭,尝尝当地小吃罢了。

早有耳闻苏黎世是全欧洲最富裕的城市,本想先去班霍夫大街上感受一下氛围,硬是又被黄少天和张佳乐一起拉到了尼德道尔夫街上,说是做了功课这里小吃超多,黄少还拿出手机调出来备忘录作为铁证。

我瞥了一眼他的手机,果然,80%都是废话。

看他还在继续嘴炮无差别攻击,我甚至想过要不要像昨天一样找个胶带把他的嘴给封起来,用身体来指路就行。不过考虑到现在的他没有醉酒,可能遭到他的强烈反抗,只得作罢。

还好张佳乐也知道地方,直接带我们去了,省得我们还要多忍受噪音。

张佳乐也真是坚强,希望他还能继续挺过接下来和黄少天待在一块的日子。想到这,我不禁看了一眼喻文州,这人忍耐力真是一流的,要是普通人一直待在黄少天身边准得疯了。

喻文州似是感觉到了我的目光,冲我露出了他的招牌式微笑。不过似乎与平时略有不同,倒像是他昨天的那个笑脸。我赶紧转移了视线,免得再发出像上次一样的感慨。

我们进了一家瑞士奶酪火锅店,黄少天一直嚷嚷着说网上说这家的超好吃,一定要去尝尝,得到了一部分人的认同,两个女生就算了,孙翔唐昊也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周泽楷连眼睛都亮起来了,倒是让我十分诧异。

点菜的时候,直接暴露了很多人的口味偏好,出乎意料的,喻文州竟然嗜甜,瑞士本地的甜品种类很多,他倒是豪气的一下子点了好多。

尝了一下这里的奶酪,感觉真是够正宗的,芝香十分浓郁。旁边喻文州直接吃了一口蛋糕,看他满足的眯起眼的表情,想必是十分对他胃口。

他吃掉一块后也给我递了一小块,还笑眯眯的小声说“杰希,这个蛋糕很好吃,尝一块吧~”

他倒是第一次在大家都在的场合叫我杰希,真是有点不习惯,可能是听惯了王队的称呼吧。因为纠结这个问题,我倒没在意平常我并不太爱吃的甜品,默默地接受了他的好意。

眼睛刚好瞥到一边,看见叶修又一次被服务员要求把烟收起来,叶修虽然抱怨着只是拿在手里又没抽,也只得乖乖收起来。

喻文州大概也是顺着我眼神的方向看过去了,闻言不禁笑了出来,还顺便感慨“叶修以后要还这样,他老婆得什么样啊?”

这真是难以想象,我想,毕竟我甚至觉得叶修这么拽是娶不到老婆的,有愿意的也该是他的粉丝。

还没等我回话,黄少天倒像是发现新大陆似的大声道“队长你也太不够意思了,有蛋糕先给王大眼就算了,现在还凑到一起聊悄悄话,都聊什么呢%#¥&*……”(全是废话)

他这么一说我倒是才反应过来莫名就和喻文州呆一块了,看着其他人尤其是楚云秀苏沐橙这俩姑娘看好戏的反应,我说是窘迫还不至于,只是立即坐直了身体。旁边的喻文州倒是没啥反应,只是微微笑了起来,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之后吃完了午饭,大家都往外走时,叶修突然拍了拍我肩膀,我没明白他的意思,看他又瞥了下喻文州,就更糊涂了。叶修似是发现我没明白,不由叹了口气,“加油”他说道,我却从他的眼神中看出“大眼,你可长点心吧!”

难道是让我防着点喻文州?现在是队友,他还能对我做什么吗???

既然想不明白,就拿它是叶修开的什么玩笑吧。

下午也是训练,晚上小高按时来的电话,仍然是报告队里的训练情况,一切安好。

虽然才两天,我似乎能预见到微草在小高的带领下取得新的辉煌。

那时我会在他看不见的背后,默默为他自豪吧。

********





评论(5)

热度(54)